首 页  学会概况  学会动态  财经要闻  财经实务咨询  财务培训  会员服务  学员风采
 
菜单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佛山市财务管理学会 - 学员风采
 友情链接
佛山市民政局
佛山市财政局
佛山市诚信税务师事务所
佛山市诚信财经培训学校
IFMA新任轮值主席一行来华访问
发布时间:2016-09-18
 2012年8月22日,国际财务管理协会(International Financial Management Association,英文缩写IFMA)新任轮值主席James Leavens先生、联席主席Simon L.Tang先生、及理事会成员Neal.Cannon先生一行三人抵达北京,视察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总部工作并进行友好访问。James Leavens先生长期从事石油行业产权交易等相关工作,最近刚刚就任IFMA轮值主席,中国是James Leavens先生就任后访问的首个国家。
        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总部CEO彭剑平先生代表IFMA中国总部对James Leavens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充分交流。
        彭剑平先生向IFMA总部领导介绍了国际财务管理师(IFM)职业资格认证体系在华推广和发展情况,他指出,自2004年进入中国推广以来,IFM职业资格认证体系推广工作取得长足发展。目前,中国地区IFM持证人接近20000人,遍布全国二十八个省、市、自治区,从业跨度涵盖了金融行业、政府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和民营企业等众多部门。IFM中很多学员在所服务的机关和企事业单位中担任财务负责人角色,承担着财务监管、政策执行、财务管理、投资融资、风险控制、企业决策等重要职责,掌握着海量的财务相关信息及资源。国际财务管理师已经成长为中国财务管理领域的主流力量之一。目前,中国500强以及大部分上市公司财务总监、财务主管岗位上都活跃着IFM的身影,IFM正越来越得到得到中国政府、行业和企业的认可。今年八月,经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批准,针对符合条件的IFM(国际财务管理师)和SIFM(高级国际财务管理师)持证人,分别予以配发国家职业资格二级(技师)和国际职业资格一级(高级技师)证书,这项工作的开展,将带给IFM证书持证人更多收益,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IFM考评的规范化、科学化发展。一直以来,在IFMA总部的关心和指导下,IFMA中国总部始终以把IFM职业资格证书打造成为中国职业资格认证领域的优秀品牌为目标,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总部今后继续对中国地区的IFM推广工作予以指导和支持。
        James Leavens主席代表IFMA总部对中国地区IFM推广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所有中国总部员工的努力工作表示尊敬和感谢。他说,此次中国之行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年来中国经济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目前已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经济的快速发展创造了众多的商业机会。作为企业财务管理领域的重要组织之一,IFMA没有理由对这些机会视而不见。IFMA一直致力于推动财务管理全球化,研究和推广全球适用的财务管理职业知识体系和认证标准,为各国培养现代企业管理所必需的财务管理、资本运作、企业决策、企业管理、专业理财、风险管理、投资决策等方面的中高级专业人才,这一宗旨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仍将一以贯之。在IFMA全球联动发展机制下,中国地区IFM推广工作为全球其他地区相关工作的开展树立了标杆。IFMA将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深刻把握全球经济和市场发展趋势,实时更新IFM知识体系和职业标准,以推动各国高端财务管理人才的培养。
        IFMA联席主席Simon L.Tang先生简要介绍了本次访华的行程,在视察IFMA中国总部之前,James Leavens一行参加了在鄂尔多斯召开的世界温商大会,并在北京与华文学院就组织美国IFM来华培训、考察等事宜进行了会谈。
        会谈结束后,双方交换礼品并合影留念。  
宾主双方会谈

IFMA轮值主席詹姆斯.雷允士讲话

彭剑平先生与IFMA轮值主席詹姆斯.雷允士互赠礼品

彭剑平先生与IFMA联席主席西蒙.邓互赠礼品

彭剑平先生与IFMA理事肯尼尔互赠礼品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南善街1号3楼   电话:0757-88342563 88342601
Copyright © 2013 佛山市财务管理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650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