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会概况  学会动态  财经要闻  财经实务咨询  财务培训  会员服务  学员风采
 
菜单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佛山市财务管理学会 - 学会主要功能
 友情链接
佛山市民政局
佛山市财政局
佛山市诚信税务师事务所
佛山市诚信财经培训学校
学会主要功能

1、财务理论培训和实务研讨会
   邀请财经界知名理论和实战专家举办各类性价比高、实操性强的课程,主持各类专题的论坛或研讨会;提供最新财务管理政策、信息与技术,分享财务管理实战过程与经验,提升会员财务从业素养,增强会员核心竞争力。


2、学会沙龙系列活动及企业现场交流
   为会员提供聚会、研讨、联谊、现场互助的交流实践平台,建立各个不同行业财务从业者信息共享的渠道,提高财务人员之间的凝聚力和相互提携,建立共同进步的学会文化。


3、咨询、培训及社会服务
   学会将在战略和组织运营层面为成长性企业提供易于控制的全面增效解决方案;为佛山成长型企业持续增效提供财务管理知识与管理技术相结合的咨询诊断与高阶经理专项培训服务。为企业员工成长及发展提供咨询、培训服务。


4、学会会刊
   学会每季为会员编制《财税之友》会刊,提供整理实时的财税信息及学会信息,供会员免费阅渎。


5、财务管理学会年会
   每年举办高级酒会或春茗活动,向会员总结学会当年的工作及介绍来年的工作方案,学会会员共聚一堂,在愉悦的气氛中共同辞旧迎新。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南善街1号3楼   电话:0757-88342563 88342601
Copyright © 2013 佛山市财务管理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650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