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会概况  学会动态  财经要闻  财经实务咨询  财务培训  会员服务  学员风采
 
菜单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佛山市财务管理学会 - 学员风采
 友情链接
佛山市民政局
佛山市财政局
佛山市诚信税务师事务所
佛山市诚信财经培训学校
海南国际财务管理师俱乐部活动-采青之旅
发布时间:2015-08-18
 由海南财务管理师俱乐部第五分部部长李赋先生、副部长王萍女士策划主办,IFM学员所属单位海南省国营东昌农场、国营桂林洋农场提供大力支持的俱乐部采青之旅圆满结束,一路美景,使人心旷神怡、恋恋不舍、难以离去!
  东昌农场依山傍水,是海南著名的荔枝种植基地和胡椒生产基地。一行人驱车前往,刚走近场部,只见绿树丛丛,家家屋前槟榔遮荫,户户院后都是椰树,举目眺望,村前村后,果苗和绿树将其点缀得色彩斑斓。


  在农场会议室稍作歇息,农场负责人热情的招待了我们,海南财务管理师俱乐部会长胡思勤先生做了简短发言,贴心的提醒我们游玩的注意事项,并对本次活动的主办协办分部负责人表示工作上的认可和感谢.随后在农场人的带领下,我们驱车前往荔枝园。
  沿途的一山一岭、一草一木,那么亲切,那么温馨,活色生香,仿佛对我们笑脸相迎,热情款待。不一会,一片片一排排列队整齐的荔枝树便映入眼帘,尽情舒展着向上的枝叶,串串荔枝果沉甸甸的,把树枝拽弯了腰,一粒粒紧紧挨在一起的果实殷红殷红的,像羞涩美女的嫣然笑脸。作一个深呼吸,就有股淡淡幽馨直沁心脾。似乎感觉又回到了童年故乡春天的原野,忙碌的心灵顿时少了些生活的烦闷,多了些清新和安祥。 
  带上草帽,我们开始了采摘,只有亲自到荔枝园,亲手去采摘,才可以体会到古人所描述的“瓤肉莹白如冰雪,浆液甘酸如醴酪”的感觉,刚采摘下来的荔枝新鲜透亮、清甜爽口、余味不绝,不到一个钟的时间我们就满载而归。一餐美味地道的农家饭之后,我们悠闲的漫步到美丽的瀑布边,它敞开胸怀欢迎所有的来访者,落下的水浪冲击的出隆隆声响,我们随着水声兴奋地欢呼起来。


  离开了东昌农场,我们前往桂林洋塔市红树林,沿途中参观了鹭鸟天堂、生态农庄--田心村,这里的美景同样令人沉醉。刚到红树林,我们便迫不及待的跳上了岸边的游艇,开始了红树林观赏。 
  独特的红树林美景,空旷而清新、雄伟而秀丽,既没有城市公园的人工修饰痕迹,也没有风景名胜的刀斧神功和刻意雕琢,一切都是如此令人沉醉。  
  品尝着美味的海鲜,沐浴着清凉的海风,交流着工作生活的体验,我们愉快的结束了一天的旅行,朋友们,期待我们下次的相聚。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南善街1号3楼   电话:0757-88342563 88342601
Copyright © 2013 佛山市财务管理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650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