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学会概况  学会动态  财经要闻  财经实务咨询  财务培训  会员服务  学员风采
 
菜单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佛山市财务管理学会 - 学员风采
 友情链接
佛山市民政局
佛山市财政局
佛山市诚信税务师事务所
佛山市诚信财经培训学校
上海第一财经学院举行隆重开幕仪式暨IFM第一财经学院培训认证基地签约授权仪式
发布时间:2014-11-25
日前,在上海这一国际金融中心最靓丽的风景线——北外滩,装修一新的第一财经学院举行了隆重的开幕仪式,上海市、区政府领导,上海市金融办领导,东方传媒集团领导及来自社会各界财经人仕、企业家300多人汇聚一堂,到场祝贺。
  虹口区区长吴清在致辞中说,第一财经学院致力于创建中国特色的财富管理教育平台,而虹口区当前正着力打造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金融服务区,此次学院落户虹口只是合作的开始,必将对双方今后的发展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上海广播电视台台长裘新在致辞中说,金融市场的建设,离不开广大的投资者的支持。如何提高投资者的能力,培养良好的习惯和心态,关系到市场建设的根本。第一财经学院的开业,有助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公正、专业、实用、有效的财富管理知识和技能,从而为上海金融市场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海东方传媒集团副总裁、第一财经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朔在开幕仪式上强调,第一财经学院作为打造针对城市有产者及专业人士财富管理的培训教育和咨询服务的强势资源平台,旨在为广大投资者和商界、金融界专业人士提供各类投资理财和财富管理的资讯、课程、论坛、沙龙活动以及专业咨询和服务。
  第一财经学院执行院长徐建明介绍说,第一财经学院设有针对不同人群的国际金融财务方面权威认证的培训课程,在整合了第一财经庞大的专家库的基础之上将会进一步挖掘“潜伏在水底”的各类投资理财、跨国营运、风险控制、保险、税务筹划、移民置业、私募股权、上市融资、国际私人银行服务等各领域的专家资源,在借鉴西方成熟的财富管理知识体系基础上融入中国智慧与人文情怀,互相作用,协同发展,形成了以实战、实效、实用为特色的知识转化服务。
  在隆重的开幕剪彩仪式后,举行了专家签约仪式和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IFM国际财务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作为第一财经学院重要的财务管理认证资格证书合作项目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和第一财经学院IFM培训认证基地授权仪式。
  第一财经学院所属的第一财经(CBN)作为中国本土最具影响力、品种最完整的财经媒体集团,隶属于中国第二大传媒集团——上海东方传媒集团(SMG)。目前,第一财经拥有:第一财经电视、第一财经日报、第一财经广播、第一财经周刊、第一财经网站、第一财经研究院,并在积极探索数字媒体业务(如无线业务)和金融商业信息服务业务(如实时财经新闻业务和数据库业务)。 此次重金打造的第一财经学院把感恩作为办学的精神追求,使传播这一被动责任,升华为感恩这一回馈社会的主动行为,必将为上海的金融文化产业发展发挥不可估量的重要作用。 上图:第一财经学院开幕活动现场 上图:嘉宾举行剪彩仪式 上图:第一财经学院执行院长徐建明为来宾介绍学院的办学理念和课程体系。 上图:IFMA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总部上海办事处代表与第一财经学院执行院长徐建明举行IFM国际财务管理师职业资格认证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上图:IFMA国际财务管理协会中国总部上海办事处代表与第一财经学院执行院长徐建明举行第一财经学院IFM培训认证基地授权仪式。 上图: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与第一财经学院执行院长徐建明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南善街1号3楼   电话:0757-88342563 88342601
Copyright © 2013 佛山市财务管理学会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006508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