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银行中小企融资产品系列一

国内保理(应收帐款融资)
产品概述
卖方将其现在或将来的基于其与买方订立的货物销售合同所产生的应收账款根据契约关系转让给银行,由银行针对受让的应收账款为卖方提供应收账款管理、保理预付款和信用风险担保等服务的综合性金融产品
特点:企业无需提供实物抵押。
期限:最长一年。

速保通
产品概述
指对于经营情况良好或有一定的抵(质)押物的企业客户,根据我行认可的担保机构提供的有效担保、广东省中小企业信用再担保有限公司提供有效再担保的企业提供的信贷业务。
特点:1、抵(质)押率放大:根据客户情况,抵押率可放达到120%—150%。 2、无需交存保证金 3、目前可享受优惠利率。
期限:最长三年      

订单融资
产品概述
将合同未来形成的应收账款质押给我分行,向我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或银行承兑汇票等授信业务的资金融通行为。
特点:无需实物抵押或保证,基于买卖双方的商业信用。
期限:最长可达2

国内信用证
产品概述
国内信用证(以下简称“信用证”)是指开证行依照申请人申请开出的,凭符合信用证条款的单据(商业发票、运输单据和保险单据)支付的书面付款承诺。信用证必须以人民币计价,只限于转帐结算,不得支取现金。
开办条件: 1、以真实合法的商品交易为基础,并在购销合同注明以信用证作为结算方式。   2、申请人为信用等级A级以上的客户,应能交存不低于开证金额20%的保证金,其余部分能提供抵押、质押、第三方保证等,交存100%保证金的不受上述限制。   3、帐户、资信等其他条件。

知识质权质押
产品概述
知识产权质押贷款,是指借款人以自己或第三方所有的商标权与专利权中可以转让的财产权设定质押,向我分行申请贷款。
特点:能盘活企业的无形资产